首页/ 澄城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中教务主任及教研员专题培训观摩团深入澄城中学参观交流

来源:澄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7-01 10:09

6月30日,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中教务主任及教研员专题培训会在澄城中学举行,来自省内不同地域不同学校的教务主任、教研员100余人深入学校参观交流。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师龙及教师进修学校、澄城中学负责人陪同观摩。

澄城中学校长王会香对观摩团表示热情欢迎。大家漫步校园,实地参观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图书阅览室等,感受深度阅读专属空间、深厚文化底蕴,沉浸陶醉于卓越校园文化。

在学校玉华堂会议室,王会香以《卓越课堂构建力》为题做了专题报告。整场报告内容充实、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生动案例,更有收获、有思考,有启示。

观摩团队走进课堂,深度体验学校“五导六环”课堂模式,实地感受教师主导、学生主体高效课堂。课后,授课教师、听课教师们探讨交流、相互切磋,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教师们提供了学习、交流、领悟、提高的机会,期待更多的教育同仁分享经验、携手共进,在新的教育形势下,为澄城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