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澄城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组织用人单位赴西安医学院开展“进校园”招聘服务

来源:澄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08:28

为深入推进人社服务“六进”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本地重点行业用工保障,吸引更多优秀医学人才来澄工作,3月22日,县人社局组织澄城县医院、澄城县中医医院两家用人单位参加西安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为我县医疗机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精心准备了招聘简章和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各单位的文化、发展前景和岗位需求,学子们满怀期待和憧憬,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了解心仪岗位。据统计,澄城县两家医疗机构共提供60个就业岗位,涉及临床、护理、医学影像技术等多个医学相关专业,现场初步与毕业生达成就业意愿56人。

西安医学院春季校园招聘是2024年“进校园”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加大“进校园”招聘服务力度,加强与高校交流合作,精准对接人才供需,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