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澄城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组织用人单位赴渭南师范学院开展“进校园”招聘服务

来源:澄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7:08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服务质量。3月27日,县人社局组织澄城县创新中学、陕西澄城华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用人单位携岗参加渭南市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暨渭南师范学院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是继3月22日赴西安医学院开展“进校园”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就业服务延伸。3家用人单位共计提供47个就业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参与其中,通过现场宣传、面试洽谈等方式,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各自单位的工作环境、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取得丰硕成果,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7人。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聚焦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需求,深挖县域内更多行业岗位资源,为求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招聘服务,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招揽毕业人才。